close

1.別再為他流淚

你走了太久一定很累
他錯了不該你來面對
離開他就好就算了
心情很乾脆
他其實沒有那麼絕對
遠一點你就看出真偽
離開他不等於你的世界會崩潰
轉個彎你還能飛

就別再為他流淚
別再讓他操控你的傷悲
就算有一點愚昧一點點後悔
也不要太狼狽
他不值得你的淚
把那遺憾留在大雨的街
你曾在迷失的路途中盲目追
以後為自己醉

每段感情都非常珍貴
他的好你就放在心扉
記得有個人曾讓你那樣的心醉

轉載來自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你笑了照亮夜幕的黑
什麼夢都不比你的美
多少年以後想起他還有些體會.
那些你已無所謂

就別再為他流淚
別再讓他操控你的傷悲
就算有一點愚昧一點點後悔
也不要太狼狽他不值得你的淚
把那遺憾留在大雨的街
你曾在迷失的路途中盲目追
以後為自己醉
就別再為他流淚
別再讓他操控你的傷悲
就算有一點愚昧一點點後悔
也不要太狼狽

他不值得你的淚
把那遺憾留在大雨的街
你曾在迷失的路途中盲目追
以後管他是誰

2.滿滿的都是愛

 打個結 綁起來  就分不開
 靠著你 不小心  就飛起來
 去滑翔 去沖浪  讓太陽曬
 熱帶魚通通游過來
 
 只要跟著你 就很放心  放了一百二十顆心
 只要想到你 就很開心  Oh&滿天都是小星星
 滿滿的都是愛  想不到你那麼快 遇見你什麼都說出來
 誰叫我就是愛  愛你的一點點呆 很難不被你打敗
 滿滿的都是愛  像香檳滿出來  我的愛像氣泡飄起來
 地球轉得很快  心臟快要跳出來 想要逃也逃不開
 
 桃紅色 讓心情都好起來
轉載來自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粉水晶 讓愛情都亮起來
 敞篷車 跑得快 昨天Bye Bye
 跟著你現在到未來
 只要跟著你 就很放心 二十四小時都不膩
 只要想到你 就很開心 哼我最愛的melody
 給我彩虹白日夢  甜甜蜜蜜和鬧哄哄
 
 打開天空對我說  愛就像蜜蜂嗡嗡嗡
 滿滿的都是愛  想不到你那麼快 遇見你什麼都說出來
 誰叫我就是愛  愛你的一點點呆 很難不被你打敗
 滿滿的都是愛  像香檳滿出來  我的愛像氣泡飄起來
 地球轉得很快  心臟快要跳出來 想要逃也逃不開


3.沒有如果(敗犬女王主題曲)

詞/曲:嚴爵
編曲:嚴爵 朱敬然

如果我說 愛我沒有如果
錯過就過 你是不是會難過
若如果拿來當藉口
那是不是有一點弱

如果我說 愛我沒有如果
真的愛我 就放手一搏
還想什麼 還怕什麼
快牽起我的手

有人說
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不是生與死
而是我就站在你面前 你卻不知道我愛你
我常說
如果人類連愛一個人都被自己綁住
那世界末日已來到
不需要等到地球毀滅掉的那天

如果我說 愛我沒有如果
錯過就過 你是不是會難過
若如果拿來當藉口
那是不是有一點弱

如果我說 愛我沒有如果
真的愛我 就放手一搏
還想什麼 還怕什麼
快牽起我的手

如果 如果 如果 如果 如果
最後變成如果 我也不能接受
錯過 錯過 錯過 錯過 錯過
我比你更難過 不會一錯再錯

我常說
如果人類連愛一個人都被自己綁住
那世界末日已來到
不需要等到地球毀滅掉的那天

別怕太快樂(別怕太快樂)
別怕失去我~~

轉載來自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如果我說 愛我沒有如果
錯過就過 你是不是會難過
若如果拿來當藉口
那是不是有一點弱

如果我說 愛我沒有如果
真的愛我 就放手一搏
還想什麼 還怕什麼
快牽起我的手

快牽起我的手

如果我說 愛我沒有如果
錯過就過 你是不是會難過
若如果拿來當藉口
那是不是有一點弱

如果我說 愛我沒有如果
真的愛我 就放手一搏
還想什麼 還怕什麼
快牽起我的手

如果我說 愛我沒有如果
錯過就過 你是不是會難過
若如果拿來當藉口
那是不是有一點弱

如果我說 愛我沒有如果
真的愛我 就放手一搏
還想什麼 還怕什麼
快牽起我的手

如果我說 愛我沒有如果
錯過就過 你是不是會難過
若如果拿來當藉口
那是不是有一點弱

如果我說 愛我沒有如果
真的愛我 就放手一搏
還想什麼 還怕什麼
快牽起我的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me520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