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東方神起-傻瓜 (中文版歌詞) [Hero]不要說 這全部都是謊言 說時間會讓我忘記一切 [Max]那天離別留下的痛 已漸漸稍微平靜 可是對你的思念卻越來越無法停止 [Hero]雖然知道不會那麼簡單 [Max]雖然雨季也已經過去 [Hero,Max]還是不習慣 沒你的日子 *[All]我依然深愛著你 我依然渴望著你 [Hero]失去了你後世界都停止了轉動 [All]就算像一個傻瓜 [Max]我都不在乎 終於可以了解 在我的心底只有你 [Micky]不要聽 這全部都是謊言 說已經忘了你的那句話 [Xiah]只害怕微不足道的那顆心再被傷害 心使背叛了話語 要我怎麼能忘記你 [U-Know]只去回想你的那些任性 [Xiah]這樣努力想要忘記你 [U-Know,Xiah]思念是永不停息的旋律 *[All]我依然深愛著你 我依然渴望著你 [U-Know]失去了你後世界都停止了轉動 [All]就算像一個傻瓜 [Xiah]我都不在乎 終於可以明白 在我的心底只有你 [Micky]我好想再把你抱進我的懷抱 永遠的 不放手 守護你 [Xiah]其實我的那顆心 從來都不曾離你而去 [Micky]彷彿美好時光不曾走遠 靜靜的停在那一天 [All]在我小小的懷裡 找不到一絲安慰 [Xiah]為什麼當我失去你後才能明白 [All]But I love you everyday [Hero]這一生我的靈魂只屬於你(不要忘記) 記得我在這裡等你 [Micky]See you once again, my lov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me520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