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青春只剩一張絕版海報 把你貼在額角收藏你的背影變成無價之寶有我到處炫耀走路都在跳吃不飽睡不好腦袋都壞掉心狂跳太糟糕
有沒有聽到千里外我對你呼叫怎麼辦我越來越愛快給我大聲公告白愛就愛馬上要精彩 不要再怕為你哭 為你笑 為你跳 為你呆 無抵抗 不耍賴 不悔改
管他的晴空惑蒼白 只要對你崇拜走路都在跳吃不飽睡不好腦袋都壞掉心狂跳太糟糕有沒有聽到千里外大聲的呼叫
怎麼辦我越來越愛 默契是最誇張的舞台第一個衝到第一排 比誰都快為你哭 為你笑 為你down 為你high 不抵抗 不耍賴 不悔改
管他的青紅或皂白只要對你崇拜Oh My God 我越來越愛享受著宿命的安排眼看你執迷的風采排山倒海為你哭 為你笑 為你跳 為你嗨 不抵抗 不耍賴 不悔改越享受越停不下來反而越來越愛Oh My God 我越來越愛 不必愛天都塌下來 愛若是你給的天災 我要被害為你恨 為你愛 為你壞 為你乖 不應該 更應該才活該越忍耐越停不下來只能越來越愛越來越愛大聲表白 看我使壞只能越來越愛NoNoNoNo wooo NoNoNo wooo GoGoGo
只能越來越愛如果青春只剩一張絕版海報把你貼在額角旋轉木馬拼命奔跑 每一步換一陣熱鬧雲霄飛車瘋狂轉彎 聽一聲顫抖的尖叫我 只是摩天輪 靜靜等著誰來到Oh當 她降臨懷中 我的心開始孤單的跳再一圈 再飛一圈就好 她無助眼神還沒有依靠我多想 伸出雙手給她 一個緊緊擁抱但我做不到
再一圈 再陪陪她就好 讓我可以揚起她沉重的嘴角不怕她的眼淚 讓我的心生銹 遊樂場打烊後誰會知道排隊的人總那麼多 快樂的人卻這麼少奇怪是我只想帶她 一起去天空中尋寶我 如果飛得高 也許她會笑一笑可我 拼了命向上 結果卻慢慢的往下掉轉載來自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再一圈 再飛一圈就好 她無助眼神還沒有依靠我多想 伸出雙手給她 一個緊緊擁抱但我做不到再一圈 再陪陪她就好 讓我可以揚起她沉重的嘴角不怕她的眼淚 讓我的心生銹 遊樂場打烊後誰會知道再一圈 再飛一圈就好 她寂寞手心在等誰打擾我寧願 交換所有給她一個緊緊擁抱 哪怕就一秒
再一圈 再陪陪她就好 讓我可以記得她頭髮的味道就算我走不到 她的天涯海角 這瞬間已足夠天荒地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me520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