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old Heart, baby! Cold Eyes, baby! 遇見了,迷住了 被她迷住了頭一次看的Sexy她也看我 哇,好冷,好冷,冰公主來了 可是Sexy 等等 girl我來了 跑過去 挑戰總是很愉快 但世界並不簡單AMIGO 看著她 我要瘋了AMIGO 什麼都做不了AMIGO 鼓起勇氣 我是Pitch up!怎麼辦 怎麼辦 AMIGO 扔掉自尊心 AMIGO 心撲通撲通跳的快要爆炸AMIGO 得到她的心情 最好 快要死了 要死了 來了嗎 看了嗎 不知怎麼搞的 對她一次...從來沒有過如果是的話 我已經 Slave 你很完美 很完美 我人生的頂點 我需要你 I'm ready~! (Forever)回頭啊 停止啊 給我機會吧 俗氣的男人 虛勢的男人 不要跟我比了 我是完全珍貴的男人 AMIGO 看著她 我要瘋了 AMIGO 什麼都做不了 AMIGO 鼓起勇氣 我是Pitch up!怎麼辦 怎麼辦 AMIGO 扔掉自尊心 AMIGO 心撲通撲通跳的快要爆炸 AMIGO 得到她的心情最好 快要死了 要死了 Hey, I don't know you.雖然不知道她 但我需要她 即使你不理我 我真的很需要你 男人都是禽獸 像狼一樣 不要相信媽媽們的經驗談 擁有令人瘋狂美貌的你應該受崇拜 應當!永遠的在我身邊受寵 應當!放鬆一下冰冷的眼神 現在看著我 相信我 , Turn it up, girl- 看著我 相信我 即使沒有這個世界我也絕對永遠的愛我的女人我是這樣帥氣的男人 AMIGO 看著她 我要瘋了 AMIGO 什麼都做不了 AMIGO 鼓起勇氣 我是Pitch up! 怎麼辦 怎麼辦 AMIGO 扔掉自尊心 AMIGO 心撲通撲通跳的快要爆炸 AMIGO 得到她的心情 最好 快要死了 要死了Cold Heart, baby!不要冰公主般的眼神 你也應該笑一笑 膝蓋開始麻木 僵硬了! Cold Eyes, baby! 給我一次微笑吧 那天當場展開急奴隸方式 膝蓋開始麻木 僵硬了! Cold Heart, baby Cold Eyes, baby!! Cold Eyes, bab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me520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