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有一天 我回到從前回到最原始的我 你是否會覺得我不錯如果有一天 我離你遙遠不能再和你相約 你是否會發覺我已經說再見當你的眼睛瞇著笑 當你喝可樂當你吵我想對你好 你從來不知道想你想你 也能成為嗜好當你說今天的煩惱 當你說夜深你睡不著我想對你說 卻害怕都說錯好喜歡你 知不知道如果有一天 夢想都實現憶都成了永遠 你是否還會記得今天如果有一天 我們都發覺原來什麼都可以 我們是否還會停留在這裡許空虛讓我想得太多 也許該回到被窩夢裡會相遇 就毫不猶豫 大聲的說我要說當你的眼睛瞇著笑 當你喝可樂當你吵我想對你好 你從來不知道想你想你 也能成為嗜好啦~ 啦~我想對你說 卻害怕都說錯啦~ 啦~ yo yo yo yo Cyndi, what~what’s wrong with me? (愛你)Cyndi, give me your love, you make me sneeze all the timeNow now怎麼我一直狂打噴嚏 在凌晨三點二十六分let me sing let me sing a song陪妳入睡what is love嗯哼我正在聽 妳要什麼都say yesCyndi I really do love you so如果你突然打了個噴嚏那一定就是我在想你如果半夜被手機吵醒啊那是因為我關心 常常想 你說的話是不是別有用心明明很想相信 卻又忍不住懷疑在你的心裡 我是否就是唯一愛 就是有我常煩著你*so~baby 情話多說一點 想我就多看一眼表現多一點點 讓我能 真的看見oh~~Bye 少說一點 想陪你不只一天多一點 讓我 心甘情願~~愛你*(多一點 才會慢慢發現 因為你 讓我心甘情願)喜歡在你的臂彎裡胡鬧你的世界是一座城堡在大頭貼畫滿心號貼在手機上對你微笑常常想 我說的話你是否聽得進去明明很想生氣 卻又止不住笑意(Oh~)在我的心裡 你真的就是唯一愛 就是有我常賴著你**就這樣 一天多一點 慢慢地累積感覺兩人的世界 就能夠貼近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me520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