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圭賢 不知不覺間又過了一天 我的步伐朝著家的方向 澎湃的內心 像最初開始那樣的心情 Jessica 偶爾感到疲憊的日常生活中 拖著我筋疲力盡的身軀 沿著街道前進 呼吸著我的自由 SUJU Yes~! 試著感受吧 充滿希望的世界 少時 Yes~! 朝著那高遠的未來 全體 S.E.O.U.L 一起大喊吧 能夠實現夢想的美麗世界 厲旭 不管哪個角落都幸福洋溢的地方 我愛你 全體 S.E.O.U.L 一起大叫吧 無論何處都能夠綻放微笑的 太妍 幸福~~ 所有事物都合而為一的世界 東海 我的身影消失在何處 是不是沒有後悔的活著 茁壯的希望 像最初悸動那樣的心情 徐玄 對於未知的明天感到好奇 就算發生艱難凶險的事也能夠忍耐 為了不讓你感到丟臉 SUJU Yes~! 試著感受吧 充滿希望的世界 少時 Yes~! 朝著那高遠的未來 全體 S.E.O.U.L 一起大喊吧 能夠實現夢想的美麗世界 厲旭 不管哪個角落都幸福洋溢的地方 我愛你 全體 S.E.O.U.L 一起大叫吧 無論何處都能夠綻放微笑的 Sunny 幸福~~ 打造讓所有事物都合而為一的世界 晟敏 害怕的日子也好 偶而覺得倦怠的時候也好 太妍 大家聚集所有疲憊來實現夢想 全體 S.E.O.U.L 一起大喊吧 能夠實現夢想的美麗世界 厲旭 不管哪個角落都幸福洋溢的地方 我愛你 全體 S.E.O.U.L 一起大叫吧 無論何處都能夠綻放微笑的 賢sica 幸福~~ 打造讓所有事物都合而為一的世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me520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