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You Know I still Love You Baby And it will never change   I want nobody nobody but You I want nobody nobody but You 我不要別人 不是你我就不要 I want nobody nobody nobody nobody  我不喜歡 為什麼要推開我 總是不聽我說的話 為什麼這樣把我推到別的男生身邊 為什麼要這樣  為了我說的那句話 你有不足之處的那句話 別再說了你明明了解我 為什麼強迫我要不想要的東西 我很好 我很幸福 只要有你我就行了 我沒有別的期望 跟誰相遇會幸福呢 如果你離開了我就不會再有幸福  為了我說的那句話 你有不足之處的那句話 這話是不合理的話 為什麼不知道 沒有你 我要怎樣幸福  ﹝RAP﹞ Back to the days when we were so young and wild and free 那時所有東西都太像夢了 很想回到那時 為什麼總把我推開 why do you push me away. I don't want nobody nobody Nobody nobody but you You Know I still Love You Baby And it will never change   I want nobody nobody but You I want nobody nobody but You 我不要別人 不是你我就不要 I want nobody nobody nobody nobody  我不喜歡 為什麼要推開我 總是不聽我說的話 為什麼這樣把我推到別的男生身邊 為什麼要這樣  為了我說的那句話 你有不足之處的那句話 別再說了你明明了解我 為什麼強迫我要不想要的東西 我很好 我很幸福 只要有你我就行了 我沒有別的期望 跟誰相遇會幸福呢 如果你離開了我就不會再有幸福  為了我說的那句話 你有不足之處的那句話 這話是不合理的話 為什麼不知道 沒有你 我要怎樣幸福  ﹝RAP﹞ Back to the days when we were so young and wild and free 那時所有東西都太像夢了 很想回到那時 為什麼總把我推開 why do you push me away. I don't want nobody nobody Nobody nobody but you You Know I still Love You Baby And it will never change   I want nobody nobody but You I want nobody nobody but You 我不要別人 不是你我就不要 I want nobody nobody nobody nobody  我不喜歡 為什麼要推開我 總是不聽我說的話 為什麼這樣把我推到別的男生身邊 為什麼要這樣  為了我說的那句話 你有不足之處的那句話 別再說了你明明了解我 為什麼強迫我要不想要的東西 我很好 我很幸福 只要有你我就行了 我沒有別的期望 跟誰相遇會幸福呢 如果你離開了我就不會再有幸福  為了我說的那句話 你有不足之處的那句話 這話是不合理的話 為什麼不知道 沒有你 我要怎樣幸福  ﹝RAP﹞ Back to the days when we were so young and wild and free 那時所有東西都太像夢了 很想回到那時 為什麼總把我推開 why do you push me away. I don't want nobody nobody Nobody nobody but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me520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