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不後悔


劉德華 天生天養原創版

丟掉我的手錶 換上我的拖鞋
今天的天氣不太適合傷悲
有自由的氣息
在我耳邊提醒叫我去追

你所謂的完美 不是我能體會
什麼永恆愛情生死永相隨
我有我的想法
從今以後在也不是你的誰

我不後悔 我不是你
想像中那樣的完美
我無所謂 愛有時太高貴
我的生活慢慢墜

你所謂的完美 不是我能體會
什麼永恆愛情生死永相隨
我有我的想法
從今以後在也不是你的誰

我不後悔 我不是你
想像中那樣的完美
轉載來自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我無所謂 愛有時太高貴
我的生活慢慢墜

偶爾我還是會怕黑
我害怕明天的路沒有人陪
可是我不後悔

我不後悔 我不是你
想像中那樣的完美
我無所謂 愛有時太高貴
我的生活慢慢墜
我不後悔 我不是你
想像中那樣的完美
我無所謂 愛有時太高貴
我的生活慢慢墜
我不後悔 我不是你
想像中那樣的完美
我無所謂 愛有時太高貴
我的生活慢慢墜
 
8.最後倒數

劉若英 我很好原創版

冬天的樹梢 有種落寞的色調
象徵愛情已告別了 仲夏的美好
我們都說好 最後一分鐘擁抱
記著那感動的 把壞的都忘掉

情人節的項鍊 還映著我們的微笑
為何開頭的幸福 卻在結尾變調

最後這一秒 回憶在淚水中閃耀
怕你看到 會發覺心的角落
我還不能把一切忘掉
最後這一秒 遺憾在風雪中奔跑
我只看見 天空落下了羽毛
是一起飛翔的記號

我們都說好 最後一分鐘擁抱
記著那感動的 把壞的都忘掉

情人節的項鍊 還映著我們的微笑
為何開頭的幸福 卻在結尾變調

最後這一秒 回憶在淚水中閃耀
怕你看到 會發覺心的角落
轉載來自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我還不能把一切忘掉
最後這一秒 遺憾在風雪中奔跑
我只看見 天空落下了羽毛
是一起飛翔的記號

如果時間能倒回
我們相遇那一天
多希望我們沒遇見

最後這一秒 回憶在淚水中閃耀
怕你看到 會發覺心的角落
我還不能把一切忘掉
最後這一秒 遺憾在風雪中奔跑
我只看見 天空落下了羽毛
是一起飛翔的記號

我還不能把一切忘掉
最後這一秒 遺憾在風雪中奔跑
我只看見 天空落下了羽毛
是一起飛翔的記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me520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